N & B

N & B

 
   

画作

在家里,诺对画画似乎还是蛮在乎的。每天晚上趴在茶几上,时不时的来几笔。不过,有时她也很拘谨,总会说,“我画不来,怎么办,怎么办...”,我也总要说几句鼓励和夸奖的话来激励她的信心,她才会放手一试。

可在幼儿园,总听到说她画画很慢,且画的不专心,我们听过好几次。

老师问她为什么画的这么慢,她说:“因为我的手慢啊!”回答的很随意。

不过,有次我耐心的问她,她支支吾吾的回答道。因为她怕画错。

或许真是怕画错,考虑的比较多,但无论怎么样,她在家里画画是非常专注且安静的。每次看到她那认真的模样,我心里就会升起一股幸福感。

现在她最擅长的画向日葵,汽车、西瓜、还有一群人手拉手等。我也不去要求她,就让她自由发挥吧!

 
 
评论(5)
 
 
热度(2)